我司甲方已同意我司分包,几个前我司进场施工,后因每些原因,合同主体改变,不由我司分包,现材料方供我司石油,已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有1份专票己认证抵扣,有1份还未认证抵扣,现对方不同意冲红,怎么处理为好,请指教!

喜悦的小丸子
于2023-12-04 11:56 发布 195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这两种是一样使用的
2022-01-16 12:31:13
你好他的意思就是不用退了,其实这个东西不影响抵扣。
2023-12-18 12:36:56
可以是纸质的,也可以是电子发票
2023-08-25 09:34:01
同学,你好
要看你单张限额是多少
2023-06-09 12:31:25
语音回放已生成,点击播放获取回复内容!
2024-05-16 17:06: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