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村级代理会计,想问下,已经完工很旧的工程,第一次和第二次付款的时候记账是在建工程,当时开发票只是按照付款金额开的,现在第三次付款,又开了发票,分录应该怎么写呢,还需要记在建工程,再转固定资产吗 村级的账有点乱,观点都不一致,我有点混乱

渣渣兔
于2023-11-22 10:31 发布 466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11-22 10:33
你好!原固定资产转在建工程然后加上这次的发票金额在转回固定资产调整后期折旧金额,其实应该按合同金额或工程决算金额一次计入固定资产原值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不是固定资产科目
在建工程是单独的资产科目
2023-10-07 22:31:22
在建工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属于的
2022-02-26 21:26:41
完工,转到固定资产的分录是对的。
2022-06-23 19:28:53
你好,是的,建好后转入固定资产
2022-02-19 18:16:58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2022-02-01 09:35: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渣渣兔 追问
2023-11-22 10:45
QQ老师 解答
2023-11-2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