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11-09 19:27

同学,你好

按照发票单位填写

可爱的裙子 追问

2023-11-09 19:35

报关单上有法定单位千克和申报单位套,我的出口发票和进项发票都是按申报单位套开的,但是我填出口退税明细表时带出的是法定单位千克,那我应该怎么填申报表呢?申报界面带出的单位“千克”是没办法改的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11-09 19:38

同学,你好

那你按照千克申报,看是否能够成功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进出口退税,指的是退增值税进项税或者消费税
2022-04-15 14:31:43
你好,学员,图片是什么内容,老师看不清楚
2022-01-05 22:42:36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呢
2022-05-05 15:46:03
请描述下你们具体问题,谢谢
2018-10-17 08:55:09
你好,提示什么?会不会是系统问题?你再发一次试试。
2016-10-25 20:5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