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你好 我按申报单位“套”开票,申报出口退税时系统跳出法定单位“千克”,申报时候数量我该怎么填写呢,是按千克的数量填还是套的数量填?

可爱的裙子
于2023-11-09 19:26 发布 1164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11-09 19:27
同学,你好
按照发票单位填写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进出口退税,指的是退增值税进项税或者消费税
2022-04-15 14:31:43
你好,学员,图片是什么内容,老师看不清楚
2022-01-05 22:42:36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呢
2022-05-05 15:46:03
请描述下你们具体问题,谢谢
2018-10-17 08:55:09
你好,提示什么?会不会是系统问题?你再发一次试试。
2016-10-25 20:5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可爱的裙子 追问
2023-11-09 19:35
小菲老师 解答
2023-11-09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