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11-09 15:35

你好进项抵扣还是什么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11-09 15:44

谢谢老师,进项抵扣

玲老师 解答

2023-11-09 15:46

你好,按照发票上的税额抵扣就行了。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11-09 16:00

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问,就是我们每个项目开了销售工程发票,预缴了2个点,剩下的7个点,进项税额我们是抵不超6个点,还是可以抵足差不多7个点

玲老师 解答

2023-11-09 16:03

这个没有强制要求的情况下,你可以全部抵扣。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按照实际情况,自己备注上就行。
2022-07-18 11:05:27
同学你好,如果是不含税金额,税率为6%的话,税差=3300×6%-3200×6%=6
2022-04-09 00:44:51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开票金额加起来
2021-11-18 10:24:26
你好 按开票金额纳税 就行 
2021-06-25 09:20:53
这个第2行是专票金额,第3行是普通发票金额,1行包括这个无票收入金额
2020-06-13 15:35: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