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挂靠别人公司接工程相当于别人打钱回来是给他的,然后他把管理费扣了然后打剩余钱给我们,管理费估计他们是不开票的,现在是这个情况,别人给我们开了一张汇票,他们那边就没法扣,然后叫我打了一笔钱就是管理费过去,备注的是往来,我如果做往来的话岂不是永远挂上了,这个怎么办啊

优雅的柚子
于2023-11-07 14:28 发布 85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万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11-07 14:30
同学你好,这笔钱可以直接记到费用里面,属于无票支出,在汇算清缴在纳税调整表调增就可以了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
2022-01-17 13:26:44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12-24 19:29:13
1. 冲减原计入管理费用的研发支出(按可售 10kg 对应的成本)
假设 100kg 总成本为 1000 元(则 10kg 成本 = 1000×10%=100 元):借:研发支出 —— 费用化支出 100贷:管理费用 —— 研发费用 100
2. 将可售部分转入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 100贷:研发支出 —— 费用化支出 100
2025-10-24 11:18:28
同学,你好
管理费用-其他。
如果不想放在其他里面,就自己增加二级科目管理费用-股权代持费。
如果不想增加二级科目,可以笼统点,放在服务费里面
2025-09-13 10:09:27
您好,是的,计入管理费用-劳务费里面
2025-09-12 14:4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11-07 14:43
小万老师 解答
2023-11-07 14:47
小万老师 解答
2023-11-07 14:47
小万老师 解答
2023-11-07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