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a公司从工厂购进一批货物销售出去,但是进项发票还没有开过来,客户要求我们先开销项发票出去?可以先做暂估入库,然后我们公司先开发票出去吗

sherry
于2018-02-06 15:42 发布 974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这种情况税务会查的,你是少报收入了,这种不要开票的收入就申报无票收入
2022-08-20 18:06:11
同学,你好,正在为你解答,稍等!
2025-01-23 13:59:10
您好,公司要按税负来交的,不按税负来交会有税务风险的
2026-06-11 15:02:05
你好,一般是不可以的,要真实可靠的,不得虚开发票
2022-05-10 21:08:07
你好,需要对应的,否则税局问起都不好解释的
2017-08-25 10:54: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