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季度预缴所得税的计提是哪个月份计提的有规定的吗,我在想应该是3.6.9月等,为啥前面会计做账计提是4.7.10月,而且是先支付1-3月企业所得税,再做计提1-3月的企业所得税,这样的做账顺序是否不太正确了。麻烦老师讲讲正确的做账月份计提

蒲公英
于2023-10-10 15:07 发布 739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10-10 15:09
季度申报的是计提季度末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
季度所得税应纳税额=利润总额本年累计*适用税率—以前季度预缴税额
2022-04-06 21:47:58
你好,请问你不明白的地方具体是?
2022-06-30 10:17:24
你好主表
本期实际已缴纳里面填写
这个是自动的
2023-05-30 23:18:45
多交的税款汇算清缴,多退少补。
2023-04-06 10:07:08
季度申报的是计提季度末的。
2023-10-10 15:09: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蒲公英 追问
2023-10-10 15:14
玲老师 解答
2023-10-10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