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帐,上月因为税率开错发票,本应该开3%的税率的劳务发票各对方,开成了9%的劳务发票给对方,本月冲红,开回来正确的3%的劳务发票给对方,上月结转了工程成本,需要冲出来,本月重新结转工程成本吗?
坚秃头果
于2023-08-11 09:18 发布 1143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3-08-11 09:19
不需要重新结转成本的,只是发票开错了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两个劳务的 税务分类码不一样,根据业务性质判断,算作是开错了发票,
因此。最好让对方重新开票给你们。
具体是否有不良后果,不太好说,
主要是对开票方有影响,经营业务表面上 不正确了。
2025-03-31 10:10:43
你好
这个在实务中,是看是不是你第一手销售的
如果你没有买进,然后卖出,那么就是自己采掘的
2023-07-03 20:28:09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12-06 14:30:17
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
2022-11-27 17:40:52
个人可以通过税务代开劳务发票
2022-05-23 17:49: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坚秃头果 追问
2023-08-11 09:38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8-1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