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季度报税时,在4月份红字了一张10万的发票,第二季度累计开票20.8万,季度计提印花税和水利基金是按照10.8万的基数来计提吗?

默默
于2023-07-06 10:18 发布 678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7-06 10:20
你好,第二季度累计开票20.8万,这个是指正数部分的意思?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不用,,直接做分录
借:税金及附加
贷:银行存款
2024-05-13 21:22:55
你好,印花税不需要计提,缴纳的时候直接计入 税金及附加—印花税 核算
2022-07-02 14:58:28
你这么做是不对的。
2022-04-01 16:25:51
你好,这个一般都是要计提的
2019-12-03 09:40:02
同学,一般印花税无需计提,实缴的时候记入营业税金及附加就可以了。
2022-02-25 14:42: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默默 追问
2023-07-06 10:21
邹老师 解答
2023-07-06 10:23
默默 追问
2023-07-06 10:25
邹老师 解答
2023-07-06 10:25
默默 追问
2023-07-06 10:26
邹老师 解答
2023-07-06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