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3-07-05 17:22

这个是除以4的哈,因为只有4个月

加油 追问

2023-07-05 17:37

老师 那比如这个人是今年新入职的  我该怎么申报呢?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7-05 17:41

按上年4个月的平均工资采集缴费基数

加油 追问

2023-07-05 17:42

23年新入职的  没有22年工资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7-05 17:44

那就按第一个月的工资采集

加油 追问

2023-07-05 17:46

第一个月工资是按照她来的天数算的  她才来了11天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7-05 17:50

按签订的合同转正以后的工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6-15 05:44:53
您好,三月工资四月工资都是五月发的?还是三月工资四月报税
2020-06-19 08:36:32
你好,公司的双休么,单双休和出勤天数不一样的 一般是按照2000/21.75*出勤天数,
2024-05-15 17:27:18
您好,你们这样的话,等于说,就不带薪是5天对吧
2024-01-20 21:12:06
6000/满勤天数*11天出勤天数
2023-09-05 11:0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