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接了一盘账,把之前的账务进行了梳理,公司的预付账款700多万,挂账时间都超过5年了,都是之前建厂时预付的工程款,工程实际也做了,就是开不来票,这部分预付账款我应该怎么处理

宽容
于2023-06-28 09:04 发布 34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实际对方给您提供服务的吗?
2022-04-25 15:12:12
你好!有发票吗?应该按合同金额挂应付账款,付80万时冲减应付账款
2016-04-08 14:36:06
你好,应该是属于固定资产的吗?那你现在建在建工程
贷预付账款
一块转固定资产里面,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没有发票的,你可以正常做账,就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3-06-28 09:07:47
您好,这个最好是预付账款-供应商-***公司,预付账款-工程款-***公司就可以
2023-05-10 16:58:47
你好,对方给你提供了服务,你就可以做工程施工,确认收入之后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2023-10-14 14:19: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