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6-27 20:33

你好,这种情况是按3%的征收率减按2%缴纳增值税的 

不会游泳的鱼 追问

2023-06-27 23:10

但是税局和我们说财税[2009]9号及财税[2014]57号文件规定,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属于条例第十条规定不得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是指用于简易方法等

邹老师 解答

2023-06-28 08:05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不会游泳的鱼 追问

2023-06-28 08:29

税局说用于简易方法是指一般人,我们不属于啊

邹老师 解答

2023-06-28 08:30

你好,小规模处置固定资产,也是按3%的征收率减按2%缴纳增值税啊 

不会游泳的鱼 追问

2023-06-28 08:31

后来我们升成一般人啊

邹老师 解答

2023-06-28 08:31

你好,升成一般纳税人,进项没有抵扣,处置就是按3%的征收率减按2%缴纳增值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季度45万以内的开普通发票,在第十栏里面填写。
2022-04-06 13:49:30
您好,可以开优惠税率1%
2023-10-09 15:57:51
需要的,但如果说你那个销售额加起来没有超过一个季度,45万可以享受免增值税。
2022-03-01 10:55:40
同学您好,小规模按1%交的
2023-08-23 21:38:35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是按3%减按2% 应纳税额=含税销售额÷(1+3%)×2%
2022-03-22 21:09: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