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4-14 10:45

你好,并不是一定的,得看你们规定的具体申报期限。

Eve 追问

2023-04-14 10:49

核定的是按季申报的,那我现在是不是要报第一季度的了

东老师 解答

2023-04-14 10:49

你要是按季度的话,现在应该申报了。

Eve 追问

2023-04-14 10:54

我们上个季度就欠了一个“劳务分包合同”,这个不用缴纳印花税吧

东老师 解答

2023-04-14 10:54

这个合同是否需要交税我不太确定。

Eve 追问

2023-04-14 11:12

纯劳务的,只有人工,不含材料的

东老师 解答

2023-04-14 11:12

是的,我不太确定这种合同需不需要缴纳。

Eve 追问

2023-04-14 11:13

好的,谢谢老师

东老师 解答

2023-04-14 11:13

不客气,这个真是抱歉,没帮到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好,你们单位是按季度申报的吗?
2022-10-08 17:02:38
这个不需零申报的,有税才报
2022-01-03 10:45:00
不需要报印花税,零申报是免征印花税的。
2023-03-26 18:01:38
您好,印花税零申报,就是将涉及印花税的申报表各项内容填写为0即可。
2022-10-19 09:51:24
你好,没有收到投资款的,可以的。
2023-01-13 13:31: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