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小规格纳税人,上个月厂房出租了,这个月电费发票电力局开给我们13点的,我们同等金额转开给对方,我们开专票还是普票,税点是什么?协议签了电力局下个月发票直接开给对方

英勇的面包
于2023-03-28 15:30 发布 531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税务局就给您发票了。
2022-06-06 09:38:39
您好,您说的超额什么意思?
2022-03-31 12:52:55
你好,个人可以代开专票
2022-03-02 20:06:38
去税务作废 然后重新开票
2022-03-28 12:36:14
你好,是小规模纳税人去税局代开专用发票吗?
2022-03-30 08:36: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