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3-28 15:26

您可以开专用发票,也可以开普通发票,税率是一样的,。不动产是5%。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8 15:26

然后您属于销售店小规模,现在是1%。

英勇的面包 追问

2023-03-28 15:32

电费按1%吗?
电力局我收到13 %,是不是要去作废
我收到发票,同样金额转开给对方
我不可以开13吧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8 15:34

小规模开发票是1%的税率。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8 15:34

你可以收13%的发票,但是你开不出去,13%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税务局就给您发票了。
2022-06-06 09:38:39
您好,您说的超额什么意思?
2022-03-31 12:52:55
你好,个人可以代开专票
2022-03-02 20:06:38
去税务作废 然后重新开票
2022-03-28 12:36:14
你好,是小规模纳税人去税局代开专用发票吗? 
2022-03-30 08:36: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