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3-24 12:07

首先,你需要计算这400套防护服的价格,包括运费和人工费。然后,你要计算10%的利润,将它加到这400套防护服的价格上,就是卖出去的价格。

冷艳的路灯 追问

2023-03-24 12:07

我明白了,那么400套防护服的总价格是多少?

李老师2 解答

2023-03-24 12:07

400套防护服的总价格是4700元加上80元运费,加上人工费就是4780元。再加上10%的利润,就是5258元,卖出去的价格就是5258元。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首先,你需要计算这400套防护服的价格,包括运费和人工费。然后,你要计算10%的利润,将它加到这400套防护服的价格上,就是卖出去的价格。
2023-03-24 12:07:23
你卖出一吨沙子的利润为 60-18/0.75 -10 =26元
2020-05-14 00:34:12
成本毛利率是不含税价格(10/1.13-5)/5
2023-08-05 15:45:18
同学你好 加工费没有发票吗
2022-05-13 07:52:35
你好 ;  利润高了; 你去看看利润表里面 。  看下成本费用  税金是不是大于了收入 ,   造成你利润亏损了   
2022-06-27 17:37: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