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老师 请问一下,单位有5位股东,每个人认缴10万元,其中1人打入投资款15万元,其他4人未打款,我应该如何做分录?投资款是不是一定要验资后才能做实收资本?"

执着的宝贝
于2023-03-15 10:16 发布 285次浏览
- 送心意
齐惠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3-15 10:23
“好的,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把15万元分为10万元的实缴资本和5万元的认缴资本,其中5万元认缴资本可以用来归还给4个未打款股东。至于投资款是否需要验资,这取决于具体情况,建议你可以通过审计、查账等方式对投资款进行审核。”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