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注册了一个餐饮管理公司,办理了对公账户,现在又开了一个分店,还是把营业款都收到同一个对公账户里,我需要再注册营业执照吗,怎么注册,做账怎么做

会员3班沈肖
于2023-03-13 16:34 发布 441次浏览
-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03-13 16:35
分店的话,独立 核算 吗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先领取印章
2023-06-14 09:58:24
您好,你是要做什么了?
2023-05-26 20:21:11
你好 是领一次就可以了
2023-05-16 16:32:52
同学,你好
需要税务登记
2022-10-24 12:14:02
你好 ; 你小规模的话; 月不超过15万; 季度不超过45万; 是说的单个营业执照哈
2022-08-05 17:58: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员3班沈肖 追问
2023-03-13 16:36
venus老师 解答
2023-03-13 16:38
会员3班沈肖 追问
2023-03-13 16:40
venus老师 解答
2023-03-1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