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们建房子,预付款,还没开发票 有好些发票没开出来,我是不是年底得预付款都转入在建工程这样,需要吗"

光玄月
于2023-03-03 12:20 发布 310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2023-03-03 12:26
是的,您需要将预付款转入在建工程,这样就能保证可以得到开具的发票,同时也有助于开发者完成当前建设项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如果您将预付款留在手里,在开发者完成工程之前可能会出现资金的紧张,同时也不利于及时完成工程,从而影响最终的完成度。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