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想请问一下,商贸企业库存商品没有货,现在要开100万的票,这个票能开吗? 2.一个分公司,他有土地产权证,现在给人家开出去的全电发票,不动产发票价税合计60万,这个票怎么入账?"

美满的衬衫
于2023-03-03 10:53 发布 489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2023-03-03 11:06
1.对于商贸企业库存商品没有货情况下开100万票,根据《发票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发票用于发票标记的商品,必须为实物商品,不得开具发票仅作为承兑汇票的凭证”,因此不能仅开出票据,必须与实物商品对应才能开出发票。
2.对于给人家开出去的全电发票,不动产发票价税合计60万,可以考虑将计提无形资产费用,作为凭证报销完成发票录入记账,具体可以根据不同公司的财务制度和商业核算程序来定。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