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2-23 10:34

你好,我想问下我2022年4季度企业所得税已经申报并缴纳税款了,后收到上年成本票,现在需要调整上年的申请表并申请退税呢,还是可以在汇算清缴的时候直接改汇算清缴申报表

自由的哑铃 追问

2023-02-23 10:35

因为是调增成本所以会产生多缴税款情况,请问可以申请留到2023年扣税吗

玲老师 解答

2023-02-23 10:37

你好  收到成本票要做分录  年报前回来发票的可以税前扣除不用调整 

自由的哑铃 追问

2023-02-23 10:41

主要是当时我没做成本,今天收到票我现在补到上年的报表的话,是不是要改4季度的申报表

玲老师 解答

2023-02-23 10:45

你好 不用 用以前年度损益 调整科目入账就行 

自由的哑铃 追问

2023-02-23 10:55

意思是我不调整4季度申报表,然后现在做一张分录,等汇算清缴的时候,直接在汇算清缴里的成本按正常的来填就可以了,是这个意思吗?

自由的哑铃 追问

2023-02-23 10:56

等汇算清缴结算后,如果产生退税就选择留下期是不是这个意思?

玲老师 解答

2023-02-23 11:03

你好 一般是退税看你税局要求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难的,这个国家不会特别为难你的
2022-02-16 21:55:08
税务局应该会通知企业
2020-06-11 14:23:00
您好。你发给她税款计算的公式就可以了。 。应补退税等于累计收入减累计扣除乘以对应的税率减去速算扣除数。 年度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让员工自己做。
2022-03-28 14:19:10
你好,学员,这个是对的
2022-05-22 14:32:18
你好,年度汇算清缴,是根据税法规定,对账务处理填表予以调整
2022-05-21 14:41: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