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英勇的面包
于2023-02-17 16:40 发布 427次浏览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2-17 16:41
你只需要做账务处理就可以的,到期报税就行。
英勇的面包 追问
2023-02-17 16:45
先不管是吗? 我不用操作的吗
郭老师 解答
2023-02-17 16:46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3-02-17 16:57
我知道这个是干嘛的了。是匹配用的我现在自动配好了。就成这个样子了我这边显示了 我先采集好信息。不申报可以吗
2023-02-17 16:59
你退税怎么还开的专票?
2023-02-17 17:17
老师这个是进项专票啊。采购票供应商开的。学堂课程老师不是说有逐项配单-发票对应的操作呀
你现在就可以申请出口退税了,你下一个月再申报吧,这个月已经过了申报期。
2023-02-17 17:56
我不申报。我先把数据采集好。等款到了再申请可以吗?老师,因为我不会第一次做。所以今天想过个场。可以吗?
2023-02-17 17:57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郭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 4.99 解题: 411851 个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英勇的面包 追问
2023-02-17 16:45
郭老师 解答
2023-02-17 16:46
英勇的面包 追问
2023-02-17 16:57
郭老师 解答
2023-02-17 16:59
英勇的面包 追问
2023-02-17 17:17
郭老师 解答
2023-02-17 17:17
英勇的面包 追问
2023-02-17 17:56
郭老师 解答
2023-02-17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