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7%税率,也有3%的简易征收,那么要算税负率是怎么算的呀?是要把简易征收算进去,还是不算进去呀?税负率=(销项税额-进项税额)/不含税的收入(17%的税率)+不含税的收入(简晚计税3%),是这样算吗?

西红柿
于2017-08-30 15:14 发布 2817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08-30 15:15
您好!要算进去的。你实际缴纳 了多少就按多少来除以不含税收入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不要。要在一起核算
2018-11-28 11:10:54
你是简易计税和一般计税对应的进项分不出来是吗?
适用一般计税方法的纳税人,兼营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而无法划分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按照下列公式计算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
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当期无法划分的全部进项税额×(当期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销售额+免征增值税项目销售额)÷当期全部销售额
主管税务机关可以按照上述公式依据年度数据对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进行清算。
2022-05-20 15:14:02
同学你好
简易征收项目对应的专票不能抵扣
2022-05-20 15:16:10
你好,这个停车场是自己的吗?如果是的话,应该增之前的是5%,营改增值或的是9%,如果你是符合减易计税,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2023-11-17 13:53:25
你好,简易计税的话就是3%
2020-06-17 09:07: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西红柿 追问
2017-08-30 15:31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8-30 15:32
西红柿 追问
2017-08-30 15:41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8-3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