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径证的事,外经证开具 我们这边税局人员说 一般是按开票金额开具 也有按合同总金额开具的 我想问下 按开票金额开具 这块 比如说 我一个工程分三次向甲方收款 我就要开三次票,是不是每次开具发票的时候 我都要去项目所在地去交预缴一次税款 然后回机构所在地把票开了 就去核销这张外经证,等下次要向甲方开票时 再去开具外经证,开完又去核销呢?

糖
于2017-08-18 15:46 发布 5034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08-18 15:46
你好!是的。对的,就是分几次。
相关问题讨论
现在补开
有滞纳金
你现在尽快交
看项目地税务局那边找你们吧
2023-06-14 08:18:10
您好
还要开具发票 不应该注销外经证
2022-03-09 22:46:18
你好!
到异地施工前就要办理
2020-03-13 17:33:46
同学您好,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3-10-25 13:26:58
你好 是填注销本张外经证的预缴和开票金额
2022-01-21 15:51: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糖 追问
2017-08-18 15:52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8-18 15:53
糖 追问
2017-08-18 15:59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8-18 16:00
糖 追问
2017-08-18 16:01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8-1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