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今天收到了19年、20年、21年的电费发票,该如何入账,因为我们是开发公司项目用电,这几年一直没怎么开工,也没有收入,一起亏损的,我们是一般纳税人,金额也不大三年共计5500左右,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处理吗?具体分录该如何写呢

于2023-01-16 10:57 发布 51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1-16 11:00
同学你好
是什么企业会计准则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允许的
2022-01-05 12:33:07
您好
未分配利润期末数=期初数%2B净利润本年累计%2B(-)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配的利润
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只要符合这个勾稽关系就不需要调整。
2020-06-12 08:59:20
等会发给你,卡死了
2020-01-10 12:34:34
学员您好,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
2023-12-20 17:07:02
你好,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
2022-03-25 10:20: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追问
2023-01-16 11:28
朴老师 解答
2023-01-1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