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1-12 19:46
你好,主表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10万,第十行填写20万,其他的不需要填写免税的税额,应纳税额都是自动出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开了免税的发票,或者是开了1%,需要交增值税减免的2%,需要在这里面填写。
2022-04-06 10:30:05
你好,你需要交增值税的吗?这个是需要交增值税的1%的不含税销售额乘以2%算出来的。
2022-01-12 14:31:10
你好,主表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10万,第十行填写20万,其他的不需要填写免税的税额,应纳税额都是自动出来。
2023-01-12 19:46:24
你好,最好是更正申报,你看下在电子税务局里面能更正吧?
2022-05-17 14:43:35
你好
减免性质是不是自动选择了
你把它修改下
2022-11-13 13:37: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吴会计 追问
2023-01-12 19:47
郭老师 解答
2023-01-12 19:48
吴会计 追问
2023-01-12 19:51
郭老师 解答
2023-01-12 19:52
吴会计 追问
2023-01-12 19:53
郭老师 解答
2023-01-12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