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3-01-12 19:46

你好,主表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10万,第十行填写20万,其他的不需要填写免税的税额,应纳税额都是自动出来。

吴会计 追问

2023-01-12 19:47

减免税明细表要填吗?

郭老师 解答

2023-01-12 19:48

不需要填写的,不用填写。

吴会计 追问

2023-01-12 19:51

附加税的基数怎么是按 销售额(10万+20万)*0.03合计算的,是带出的数据错误,还是我对附加税计算基数理解有误?

郭老师 解答

2023-01-12 19:52

100,000× 3%这个作为计税依据的

吴会计 追问

2023-01-12 19:53

下一个附加税费情况表要手动把增值税额改过来对吧?

郭老师 解答

2023-01-12 19:54

你好,你的主表填写的正确的吗?它应该是自动取数,应该修改不了,你试一下的。先判断一下你的主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开了免税的发票,或者是开了1%,需要交增值税减免的2%,需要在这里面填写。
2022-04-06 10:30:05
你好,你需要交增值税的吗?这个是需要交增值税的1%的不含税销售额乘以2%算出来的。
2022-01-12 14:31:10
你好,主表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10万,第十行填写20万,其他的不需要填写免税的税额,应纳税额都是自动出来。
2023-01-12 19:46:24
你好,最好是更正申报,你看下在电子税务局里面能更正吧?
2022-05-17 14:43:35
你好 减免性质是不是自动选择了 你把它修改下
2022-11-13 13:37: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