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每月工资1.2万,年终奖3万,这个年终奖是放到12月工资中以3.2万申报个税?还是1.2万以工资申报个税,3万以全年一次性年终奖金申报个税?哪个会划算些?

vicky
于2023-01-07 22:03 发布 2523次浏览
- 送心意
立峰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3-01-07 22:04
同学你好,还要考虑扣除数
相关问题讨论
员工9月20日离职,那么离职日期应该填9月20日。在填写个税申报表时,需要按照离职日期来填写离职信息。
如果11月个税申报表中包含该员工的工资信息,那么该员工的离职日期可以填写在11月个税申报表中的离职信息栏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员工在11月个税申报表中所取得的收入应该是10月份的工资收入。
总之,离职日期应该按照实际离职日期填写,而不能按照个税申报表中的工资表日期填写。
2023-11-29 15:04:35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工资就不用报
直接减员就行
2022-02-07 15:31:45
那离职日期填写12月31
2022-03-09 14:52:49
你好,可以合并到工资,也可以单独在全年一次奖金收入里面。
2022-02-17 10:35:13
您好
补计提3000的工资
然后更正申报表 按9800申报
2022-01-18 20:27: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vicky 追问
2023-01-07 22:05
立峰老师 解答
2023-01-07 22:06
vicky 追问
2023-01-07 22:10
立峰老师 解答
2023-01-07 22:12
立峰老师 解答
2023-01-07 22:13
立峰老师 解答
2023-01-07 22:13
vicky 追问
2023-01-07 22:23
立峰老师 解答
2023-01-0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