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发票每张都与合同上差一分,对方让重新开,月底了别说重开,红冲票都不够,这种情况谁碰到过,着急,求解答,对方是要办理出口退税用,不能差,不太好商量。

实操学堂
于2022-12-28 10:00 发布 645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进出口退税,指的是退增值税进项税或者消费税
2022-04-15 14:31:43
你好,学员,图片是什么内容,老师看不清楚
2022-01-05 22:42:36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呢
2022-05-05 15:46:03
请描述下你们具体问题,谢谢
2018-10-17 08:55:09
你好,提示什么?会不会是系统问题?你再发一次试试。
2016-10-25 20:5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