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们给对方公司开了3个点的专票,他们回款的时候只回了不含税金额,税款没给我们付,说是我们自己承担,这个该怎么做账啊,票款和实际收入对不上了呢
熙澄贝贝儿
于2022-12-12 11:23 发布 1616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12-12 11:25
收款的时候借银行存款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不含税收入是=185221.53/1.13=163912.86,这个收入小于成本,是亏损的
2021-12-24 16:20:43
你好,金额是指不含税的!
2020-05-25 16:39:08
你好不含税的金额99999.99
2022-03-09 21:30:12
您好,内账按不含税的来做就可以
2026-03-12 13:22:27
你好; 按照税点= 5万*10%来计算的
2023-06-13 12:53: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2-12 13:57
玲老师 解答
2022-12-12 14:06
熙澄贝贝儿 追问
2022-12-12 14:42
玲老师 解答
2022-12-1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