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企业有一批出口销售, 是今年10月份的销售。 出口报关单是11月份开出来的。 出口退税的人民币发票, 我是按哪个汇率来开?

栖木
于2022-11-22 08:59 发布 931次浏览
- 送心意
丁小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CM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11-22 09:00
您好!按照出口报关单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
相关问题讨论
最好一致。税务很可能会认为骗取退税
2019-10-14 15:08:34
同学您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报关单保持一致
2023-09-30 16:53:47
没问题啊,是的,应该是你报关信息的问题,单位采集的信息问题
2020-02-16 19:56:27
你好,只要发票和报关单一致就可以退
2022-05-09 09:11:31
同学你好
单子按照序号排列
2022-10-11 17:22: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栖木 追问
2022-11-22 10:01
丁小丁老师 解答
2022-11-22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