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公司成立在深圳,员工想要缴纳广州的社保,能否在广州设立一个分公司?分公司只缴纳社保,其他均在深圳总公司核算,那分公司的账务和报税如何处理呢?

蓝叶CC
于2022-11-04 16:38 发布 841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单位是应付职工薪酬,个人是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
2022-03-18 11:01:32
你好,先去社保局开户,然后申请社保卡
2019-06-29 15:02:03
这个核算的是单位的社保
2020-02-21 16:54:05
您好,这个是叫社会保险费
2022-08-10 14:27:50
你好,这个要电话社保局形成账单推送
2022-09-29 13:03: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