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个朋友他销售钢材的,他问为什么他高价买进的钢材,低价卖不行呢?他说钢材的价格浮动不稳定,亏了,不可能摆在那里不动了。只有卖出去,少亏点了,告诉他是进项税抵扣的问题了,高价进来时,进项税抵扣了,低价销售出去,销项税就少交了。也就是说偷税了对不?这种解释对不?

2463024587
于2017-06-21 10:12 发布 1220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06-21 10:14
您好!偶尔几批次是可以,但是长期肯定不行,一个企业不能长期亏损下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销项税额等于进项税额,不需要缴纳增值税
如果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就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2022-07-15 20:06:46
你好,如果销项税额等于进项税额,不需要缴纳增值税
如果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就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2022-07-15 20:06:51
您好!偶尔几批次是可以,但是长期肯定不行,一个企业不能长期亏损下去
2017-06-21 10:14:08
其他的也是可以抵扣的 。
2022-04-22 16:24:13
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 按照2%征收
2022-02-23 16:47: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2463024587 追问
2017-06-21 10:16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06-2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