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财务就我一个会计,没有出纳,我还要兼职采购,员工购买东西基本上金额小我是让他们在微信群里找老板申请,同意我也能看到,然后他们自己买了拿发票给我报销再从公司转账给员工。但是金额大一点员工也不愿意自己垫,我也不可能垫,但老板又没有要给我备用金,我也不想管账的去碰钱,这样的结果就是大家都难受。老师同行们有什么建议吗?

勤奋的芹菜
于2022-09-22 11:13 发布 1208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9-22 11:16
你好,你这个跟老板提出来就可以啊,你可以提出来,就是说每个员工可以领用1000块钱或2000块钱的一个备用金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一般备用金金额是2万。
2019-08-13 16:59:52
你好,银行提取备用金 没有限制的,不一定只能是整数
2022-01-05 09:56:51
你好,根据公司到银行的距离远近,公司现金报销业务来看的,半年末,年末也就是6.30、12.31一般保险柜现金存放不超2000。平时取备用金不超50000即可
2020-08-01 18:15:03
你好,总务处提取备用金,是库存现金增加,银行存款减少,是资产内部变动。
2021-10-03 11:09:12
你好,这个主要是借款,发放工资和报销三种内容
2022-05-01 08:32: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勤奋的芹菜 追问
2022-09-22 11:19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9-22 11:21
勤奋的芹菜 追问
2022-09-22 11:37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9-22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