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我们供应商是小规模 他们给我们开票开的普票 我们要求他开专票 3%的税点让我们全部拿出来 对我们来说 我们要专票普票是不是一样

朱晓盼~郑州
于2022-09-13 14:21 发布 126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9-13 14:28
他给你开专票你可以抵扣
相关问题讨论
对方是小规模,开普票。对方明确要开普票时,开普票
2023-11-20 15:49:06
你好!你在企查查都能看到
2024-06-26 21:08:00
你好,金额大吗?小额的可以
2024-05-16 17:44:57
您好,是普票免税,免税不能开专票的
2024-03-23 18:52:38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可以开专票的, 没问题 都可以开差额发票
2023-11-14 13:06: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朱晓盼~郑州 追问
2022-09-13 14:42
朴老师 解答
2022-09-13 14:43
朱晓盼~郑州 追问
2022-09-13 15:18
朴老师 解答
2022-09-13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