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8-31 12:30

同学,你好
可以的
按照出售收入比例结转成本

有有 追问

2022-08-31 15:39

老师,那开一半票的时候票面单位数量怎么填啊(因为是一套设备分开开票的)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8-31 15:42

同学,你好
数量填写0.5

有有 追问

2022-08-31 15:53

老师,我记得像这种0.5的一般是票面限额分两张开的这样填,像我这种118万的设备,先开60万也可以这样填0.5套吗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8-31 15:53

同学,你好
数量按照总金额比例来开具

有有 追问

2022-08-31 15:58

老师,那我就填写0.5套吧,118.6万的设备先开60万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8-31 15:59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公司你得分什么情况了?正常他应该是要结转成本的,是不是他没有进项发票?
2022-05-30 17:33:49
好,可以的,但是你得注意一下,会不会影响你月年的收入,小于成本。
2022-01-17 14:14:13
你好,你们是什么行业的?
2020-06-11 14:30:41
你好,多结转成本,会导致库存账面比实际少,会导致利润减少,所得税减少
2020-03-23 08:55:41
你好,附件就是出库单
2017-07-16 10:38: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