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不用的,研发费用就是损益科目的
2022-03-25 16:02:30
研发支出-费用化的月末结转到管理费用
2019-03-27 14:42:53
您好。放在福利费这个科目。
2022-06-10 10:10:05
你好,属于成本类科目
下级明细科目:研发支出-费用化、资本化支出
2020-06-16 09:07:41
你好,研发费用一般不设三级明细,设到二级就可以的。
2020-02-12 15:07: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