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物业管理公司,在处理水电费业务时如何做账?

jossonli
于2017-06-11 12:51 发布 1485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17-06-11 12:55
您好!有2种,一种是代收代付,发票也是由水电局开给业主。你就计入其他应付款就可以了。还有一种,就是你收回这些钱,然后开发票给业主,然后水电局开发票给你,这种是你收回的钱做收入,支付给水电局的钱做成本。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的,您描述这两个都是对的。
2023-12-21 08:48:16
您好,税务ukey密码是我们以前开纸质发票用的密码,不是数字证书密码,初始化的时候用不到,是的
2023-10-09 04:50:52
对,必须要到企业所在地的税务局办理
2022-09-24 16:08:19
您好:各地区申报软件不太一样,你可以电话咨询当地12366,或者直接要软件客服指导一下。
2018-07-08 17:09:18
你好,建筑异地预交的。
2024-08-19 13:26: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