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8-02 17:43

你好; 你没有付款; 你就别去做日记账里面去 ; 这样就是会造成 差异的  

实操学堂 追问

2022-08-02 17:46

但是噢,那个费用还是要做到当月呢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02 17:48

 你好; 你费用做当月; 跟你出纳没有关系的; 付款了 出纳才登记 现金或者银行 日记日记账的  

实操学堂 追问

2022-08-02 17:48

比如要付给供应商15万,我没有付,但是这15万还是应该做到七月的账里  

因为是七月产生的费用 是不是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02 17:48

你好; 你账上会计做 即可 ; 你出纳 没有付款你登记啥   

上传图片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