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借方有余额很大,和销项税额贷方有余额,也是很大,可能是以前会计每月没有结转,以前没人认证的或没抵扣她全部入进项税额了,正常情况,应交税费-销售项额是没余额的对吗,这两个科目应该怎样转平?

焕然
于2022-07-29 16:33 发布 93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7-29 16:54
您好,这样的处理是正确的,就是累计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明细一直增加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进项是采购,买入时记录的,销项是销售、卖出时记录的。
2022-01-03 17:48:53
你好!
可以的
2019-12-19 08:07:25
是的两个方式都可以
2023-10-20 08:09:54
你好
不考虑特别情况,你这样理解是正确的
2023-02-08 11:57:24
您好,这样的处理是正确的,就是累计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明细一直增加
2022-07-29 16:54: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焕然 追问
2022-07-29 17:17
小林老师 解答
2022-07-29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