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入职,试用期一个月,6月算了2天试用期工资,7月28日就是满一个月了,但7月30、31号是周未,算7月工资应出勤天数是21天(不含周未),那这个员工7月整月工资按试用期工资算吗?还是要怎么分开?

勤奋的芹菜
于2022-07-26 11:37 发布 1844次浏览
- 送心意
韦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7-26 11:40
您好!严谨的来讲7月28号满一个月了,应该是分开算的,如果员工不计较7月按照试用期整月计算也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6-15 05:44:53
您好,三月工资四月工资都是五月发的?还是三月工资四月报税
2020-06-19 08:36:32
你好,公司的双休么,单双休和出勤天数不一样的
一般是按照2000/21.75*出勤天数,
2024-05-15 17:27:18
您好,你们这样的话,等于说,就不带薪是5天对吧
2024-01-20 21:12:06
6000/满勤天数*11天出勤天数
2023-09-05 11:0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勤奋的芹菜 追问
2022-07-26 11:52
韦老师 解答
2022-07-26 12:12
勤奋的芹菜 追问
2022-07-26 12:24
韦老师 解答
2022-07-26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