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家小规模,季度未达到45万,但是收入都未开票,现在要申报增值税。 1.我确认收入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2.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我这些未开票的收入,应该填写在哪一栏? 如果季度超过45万,且都是未开票收入,我申报的时候,应该填写在哪一栏?

小肥迪
于2022-07-12 21:09 发布 1560次浏览
- 送心意
朱立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7-12 21:18
比如是40万
借应收/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40
填在主表第10行即可
超过45万 账务处理一样
填在主表第12行 (需要填减免税表免税部分)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增值税申报就是计算增值税应纳税额并申报。这个没啥区别。
2022-01-07 16:39:16
你好!一般是工程类房地产企业预交税金填写的。
2019-04-01 14:22:23
同学你好,水利基金一般是以营业收入为计算依据的,当期增值税0申报,说明你当期没有确认营业收入。
2022-04-20 00:53:47
同学你好,增值税申报里面有一个免抵退的出口额,是根据出口退税申报表里面的出口额,这两个一般是要保持一致的。
2021-08-14 11:22:56
您好, 是的,就是你说这样的
2024-03-09 13:01: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肥迪 追问
2022-07-12 21:29
朱立老师 解答
2022-07-12 23:10
小肥迪 追问
2022-07-13 10:12
朱立老师 解答
2022-07-13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