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今年4月份之前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这个政策是针对普通发票还是也包含专票呢? 如果自行开专票或者代开专票,是按1% 报税还是3%呢
糖小圆儿
于2022-07-11 14:01 发布 174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7-11 14:03
你好,这个是专票普票的都是按照这个来,都是开1%的专票,按照百分之一来交增值税。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现在是有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所以大家不想交税才会控制,你可以开具超过30万金额,只是这样你就要交税而已。
2019-11-25 10:22:23
您好,这个是免税的税率
2023-06-06 20:20:54
您好,现在开普票的话是免税的
2022-06-06 10:21:06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 ,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是按不含税的销售额的3%交税。
普通发票上的金额是含税 的
2022-04-05 12:06:51
如果是3%的普通发票的可以免
2022-11-24 12:36: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糖小圆儿 追问
2022-07-11 14:07
郭老师 解答
2022-07-11 14:08
糖小圆儿 追问
2022-07-11 14:19
郭老师 解答
2022-07-11 14:21
糖小圆儿 追问
2022-07-11 14:26
郭老师 解答
2022-07-1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