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公司刚成立发生的费用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那什么时候才不计入开办费呢?还是我可以一直都计入开办费呢?而且计入开办费有什么特别的用处吗?有什么好处吗?

孝顺的啤酒
于2022-07-06 10:37 发布 1262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可以计入管理费用的
2022-03-18 16:36:40
你好,没问题,就是进入到开办费。
2022-02-17 10:48:25
你好
差额放到未分配利润里面的
待摊费用0
2020-07-15 17:32:30
你好,有了收入之后,正常做账的。
2020-06-23 16:26:04
你好,开始生产经营时一次性计入损益类扣除,
2020-06-22 16:07: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