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7-06 08:54

小规模如果是3%的业务,开普通发票是免税的,税率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超过45万的,在第12栏里面填写没有超过45万的还是和之前申报一样的。

岁禾 追问

2022-07-06 09:04

开50万普票,免税的,填写在哪里,也不用交增值税是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7-06 09:06

在第12栏里面填写的,然后去店里面明细表,最后一行填写,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增值税申报就是计算增值税应纳税额并申报。这个没啥区别。
2022-01-07 16:39:16
同学你好,水利基金一般是以营业收入为计算依据的,当期增值税0申报,说明你当期没有确认营业收入。
2022-04-20 00:53:47
你好!一般是工程类房地产企业预交税金填写的。
2019-04-01 14:22:23
同学你好,增值税申报里面有一个免抵退的出口额,是根据出口退税申报表里面的出口额,这两个一般是要保持一致的。
2021-08-14 11:22:56
您好, 是的,就是你说这样的
2024-03-09 13:01: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