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上个月我们开发票同一个规格的多开给人家了,跨月了才发现,本月能否直接开相应的负数金额给对方?但是这个负数发票怎么开?是对方不用申请红字信息表,我们直接在负数发票填开哪里开具就行是吧?

+86
于2022-06-29 11:44 发布 160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6-29 11:49
你好,这个是开的专票吗?
相关问题讨论
纸质的付出发票当月开的可以作废。
2022-01-08 16:30:11
可以的,可以使用的。
2023-03-24 09:17:16
你好,发票查询,查询出这个负数发票,点击打印就是了
2019-07-22 19:48:03
你好,你是作废了发票给客户了吗?
2019-09-05 19:56:12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2023-07-10 16:4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9 11:49
+86 追问
2022-06-29 11:50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9 11:51
+86 追问
2022-06-29 11:52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9 11:53
+86 追问
2022-06-29 11:55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9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