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个员工在老板的两个公司AB分别发工资,其中A是属于代B发放部分工资,现在A要向B收回这部分工资,那么A以什么名义收回合理?在A发工资的目的是为了在河北上社保,规避北京公司的社保,B是北京公司,这个事怎么解决合理?

ellenwzz
于2022-06-10 17:08 发布 620次浏览
- 送心意
bullet 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单位是应付职工薪酬,个人是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
2022-03-18 11:01:32
你好,先去社保局开户,然后申请社保卡
2019-06-29 15:02:03
这个核算的是单位的社保
2020-02-21 16:54:05
您好,这个是叫社会保险费
2022-08-10 14:27:50
你好,这个要电话社保局形成账单推送
2022-09-29 13:03: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