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5-18 10:45

你好,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贷应付股利,借应付股利贷银行存款,你可以附上银行回单,然后再嗯,附上股东协议的复印件就可以的。

努力的Lacey 追问

2022-05-18 10:47

好的,谢谢您,那对应股东公司需要纳税吗?针对这笔分红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5-18 10:50

你好,他们是需要按照20%去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努力的Lacey 追问

2022-05-18 10:59

股东方是企业不是个人,怎么缴纳个税呢?不太懂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5-18 11:02

他如果是企业的话,你让他申报企业所得税就可以的,他那边是知道的。

努力的Lacey 追问

2022-05-18 11:03

嗯嗯,好的,谢谢您,这就懂了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5-18 11:05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还没做账是可以的
2023-11-27 16:39:00
同学您好,出库单,提货单,销售合同
2022-11-05 20:04:58
你好!请问你说的是月末损益结转的凭证吗?如果是其他的凭证,要根据相应的资料和发票入账
2021-11-21 18:41:38
你好,可以这样理解: 原始凭证如有错误,应当由出具单位重开或更正,更正处应当加盖出具单位印章。 原始凭证金额有错误的,应当由出具单位重开,不得在原始凭证上更正。
2022-01-15 13:13:59
学员你好,发票,银行回单等都属于外来凭证
2022-01-09 12:00: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