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假如我的年初固定资产原值是100,累计折旧是50.当年累计折旧是10。年末出售固定资产了,那么我账面固定资产原值和累计折旧就都是是0了,但是当年累计折旧借方是60,贷方是10.请问我汇算清缴时候《资产原值》、《本年折旧》《累计折旧》都应该填多少呢?

唯
于2022-05-16 15:51 发布 1258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2-05-16 16:24
你好这里都是零,因为看12月资产负债表没有数字
相关问题讨论
加上当年处置的固定资产,因为当年有折旧
2026-04-17 14:51:40
不需要,汇算清缴时填写的固定资产原值只需要加上本年增加的固定资产原值即可,处置了的固定资产原值不需要再累计,也就是扣除处置了的固定资产原值。
2023-03-14 12:43:28
你好这里都是零,因为看12月资产负债表没有数字
2022-05-16 16:24:07
您好!这里的固定资产是原值。
2022-07-13 16:17:07
学员,你可以在“借:固定资产清理”列上填写固定资产清理所对应的金额,在“累计折旧”列上填写A105080折旧金额,在“贷:固定资产”列上填写固定资产原值,以及“汇算清缴”列上填写固定资产清理所对应的金额。因为清理报废的固定资产是减去,所以填写时需要注意填写负数。
2023-03-13 18:49: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唯 追问
2022-05-16 16:27
暖暖老师 解答
2022-05-1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