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已抵扣专票金额开错退回,账务处理可以、直接红字冲销吗。 对,我的意思是,根据信息表,我的账务处理是红字冲销还是做进项税转出

欣欣子
于2022-05-13 14:08 发布 1163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同一笔的分次吗
2023-08-27 20:48:31
你好 没有专门这个的课程
2022-03-18 13:02:08
你好 一样的 一个意思
2022-01-21 15:05:11
您好
去年的进项税转出,是更正转出这个月的报表
2019-11-12 20:04:01
你这个资产是赠送给客户吗
2022-09-27 16:29: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