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校食堂是外包的,但是学生充值有线上和线下,线上的直接进指定帐户,线下收的再缴到指定帐,每个月给食堂结算一次,按照学生刷卡记录得出食堂总营业额,扣除国有资产使用费和水电费,剩余就是食堂实际收入,像这种情况学校应该如何做帐,请老师指点。谢谢!

欣欣子
于2022-05-05 10:05 发布 1024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一天营业额2000元 进货花600元 房租一天280元 水电费180元 请问一个月挣多少钱 还怎么计算
2015-10-30 13:13:03
你好; 你具体是想问什么 ; 你们成本费用那么高 ;是否考虑下内控费用这些
2022-05-25 09:13:40
这个直接按照实际业务做收入就可以
然后结转成本
2022-05-05 10:15:05
你好
一年营业额*(1—变动成本率)—(10万%2B15万%2B2.5万),这个数据大于等于0,才可以回本
2023-07-10 19:37:36
12500*55%-4000-4400-2500
算出来就是亏损的哦
2022-06-20 16:19: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